横门乐鲤

一个用来发文的小号

海底捞魔法棒

短打小段子

OOC预警,私设预警


罗伊和阿萨一起去海底捞吃火锅。

吃完后,不知道罗伊从哪里得知在海底捞对暗号可以获得一个魔法棒赠品。魔法棒耶!有人会不想要一个魔法棒吗!罗伊最后看了一眼自己搜索出的内容,期待地对服务员小姐姐说出暗号。

服务员小姐姐露出带着歉意的笑容解释道:“抱歉啊客人,有些店是没有这个活动的,只是宣传一下。”

“这里没有啊?”罗伊脸上的笑容立刻跨了下来,语气十分失望。

服务员小姐姐给出了肯定答案,为表补偿还给两人送了一点小零食。但这并不能缓解罗伊伤心的心情,服务员走后,他难过地扑到阿萨身上:“哇!这里居然没有!我好想要那个——”

罗伊话还没说完就被阿萨捂住了嘴巴,他压低声音:“你弱智啊喊那么大声!”

真的,他真傻。阿萨想,他光知道罗伊是个社牛,会做出问服务员要魔法棒这种事,却没想到罗伊拿不到后还会大声哭闹,让所有人发现店里原来还有个弱智,并且可能会把坐在罗伊旁边的他一起当做弱智。

原本这事就该这么过去,摁住罗伊的阿萨觉得今天应该不会有比刚才更尴尬的事情,直到那个服务员小姐姐再次出现,送过来了又粉又蓝的魔法棒,还是两只。

罗伊两眼放光地收下,阿萨面色沉重地拒绝。

服务员小姐姐笑容甜美:“客人不用害羞,喜欢魔法棒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罗伊还在旁边附和:“是的!这个魔法棒真是太可爱了!”

阿萨:(罗伊)天上闪耀着你的死兆星。

服务员小姐姐走了,罗伊傻呵呵地研究着新得的魔法棒,而阿萨好想现在去死一死。完了,店里的人可能真的会认为他和旁边的罗伊一样是个弱智。

罗伊还在不知死活地傻乐:“我要用它施展魔法,让所有的海豹球都和我回家。”

“罗伊,我三天之内杀了你。”阿萨平静地说道。

“啊,什么呀?”罗伊装出一副可怜又害怕的样子,“你好凶残呐阿萨。”演完继续研究他的魔法棒。

罗伊按了按粉月亮下面的蓝宝石,没按动,又按了按再下面的蓝爱心,没反应。罗伊疑惑:“这个魔法棒是不是坏了呀?我按它怎么没反应?”

阿萨呵呵冷笑两声:“你想让它有什么反应?”

“这种魔法棒一般不是会发光或者唱歌什么的嘛?”

“这个魔法棒既不会发光也不会放音乐。”阿萨面无表情地泼冷水。

罗伊小声嘀咕:“那它好像只能拿来看了哦。”

“为什么服务员会给我也送一个?”阿萨咬牙切齿地问道。

罗伊做出努力思考地表情:“可能觉得猛男适合粉色的魔法棒。”

阿萨对此表示:滚呐!

“阿萨,收到个免费的赠品多好呐,你看它多可爱!”罗伊拍了拍阿萨的肩,安慰道,“你要是实在不喜欢,两个都归我也行啊!”

阿萨对罗伊露出温柔的笑容:“三天内杀了你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